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E生平安为患癌女士撑起一天蓝天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财经
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E生平安为患癌女士撑起一天蓝天
2020-09-24 16:00:1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2020年8月,平安产险客户王女士像往年一样体检,结果发现患有甲状腺囊肿,随后到各大医院进一步检查,确诊为甲状腺癌早期。看到诊断书后,无异于晴天霹雳。王女士刚迈入四十岁,正是上有老下有小的年龄,这种事情降临到自己身上,瞬间崩溃。王女士想到今年2月份在平安购买了一份E生平安重疾险,马上联系自己的客户经理进行咨询,平安产险晋城中支庞经理告知王女士,甲状腺癌属于E生平安重疾险保障范围,E生平安重疾险还可以一次性给付,让王女士放心接受治疗,听到庞经理的回复后,王女士心里的一块大石头总算落了地,心情也逐渐好转,积极配合医院进行治疗。2020年9月,王女士到肿瘤医院进行甲状腺切除手术,医疗费共花费2万元,医保报销1.5万元,另外平安产险按照王女士在平安好生活app上提交的医疗手续,赔付41万元。

E生平安重疾险一次性给付的金额,在解决医疗费用的基础上,还能有效弥补因不能工作或因病丧失工作能力带来的经济损失,让原有的生活水平得以保持。除了以上自带的天然优势外,还有重疾保障范围广、提供ICU特色保障津贴、投保流程简单、无需体检等亮点。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