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道路救援 就在你身边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财经
平安产险山西分公司:道路救援 就在你身边
2020-09-24 16:00:1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开车最怕车坏在半路,让人不知所措。车辆在路上发生故障,是大家都想要避免但又难免会遭遇到的不愉快经历。2020年9月21日,平安产险盂县支公司工作人员接到张先生来电,咨询道路救援如何使用。经了解,盂县主要路段在修,导致许多地方坑坑洼洼,张先生行驶时,前保险杠下方的刹车杆撞到了硬物,导致车辆紧急制动启动,无法行驶,刹车油已经泄露,客户万分着急,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打电话咨询。工作人员引导张先生用平安好车主APP申请道路救援服务,定位下单,救援人员位置实时同步,等待不焦虑,不到半小时,救援人员就到达现场,帮助张先生脱困。

事后,张先生打电话表示感谢,并感叹到没想到自己就能在手机上操作,而且还这么简单,不但省去人情救援,关键是省心又省钱,随后平安工作人员又给张先生推荐了免费代办年检、紧急接电等免费服务,让张先生喜不自胜。

平安好车主,用车助手、安全管家、车问题迎刃而解。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