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检察官业绩考评推进会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市检察官业绩考评推进会召开
2020-09-25 09:39:3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李建芳)9月11日上午,晋中市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殿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检察院政治部、案件管理办公室全体干警,各基层院分管案件管理工作的副检察长、政治部主任和案管负责人参加。

案件管理办公室主任魏伟就《检察官业绩考评实施办法》(附件)从主要内容、测评方法、测评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王殿清指出,召开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推进会,目的就是进一步把全市检察官业绩考评工作落地落实、抓紧抓细。王殿清要求,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业绩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用好业绩考评这个“指挥棒”,把抓落实的政治责任融入监督办案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项检察工作优质高效;不仅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政治意义,也要认识到抓好业绩考评工作对促进员额检察官争先进位,更好地办好案件的积极促进作用,对于提高检察官整体能力素质强有力的推动作用。二要全面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进业绩考评工作。业绩考评是全局性的工作,政治部总牵头,案件管理部门具体负责相关数据分析研判,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建立考评委员会研判、月通报制度,加强总结经验、调查研究,认真做好测算上报工作。三要精准实施,在运行中主动作为、纠偏正向。业绩考评工作是一项长远工作,最终实现精准考核的目标。要注重研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具体考评工作中,要结合实际,科学运用、精准实施省检察院考核细则,下功夫做好人工测算、填报工作。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