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检察机关政治轮训第二讲开讲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市检察机关政治轮训第二讲开讲
2020-09-25 09:07:1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田立芳)9月17日,晋中市检察机关政治轮训第二讲开讲,邀请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法学博士崔建周,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和2020年考察山西重要讲话作专题授课。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宇红主持讲座,市县两级院班子成员、检委会委员及全体干警通过现场及视频聆听讲座。

崔建周从多个维度着眼,以大量详实的资料,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崔建周的授课具有高度的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具有极强的政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发人深思,催人奋进,在广大干警中产生了心灵共鸣,增进了情感认同,引发了深层思考、深入探讨。

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要求,一是立足于学,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要全面学,把握全新视野,掌握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深度学,领悟深刻内涵,深化规律认识;要联系学,历史和现实、规律和方法、宏观和微观、认识和实践结合起来,从中汲取营养、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致力于用,在蹚新路、促发展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融入检察工作的方方面面。

广大干警纷纷表示,将坚定地扛起党中央赋予的历史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涵养人民情怀,勇蹚监督新路,全面履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