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专题学习《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左权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专题学习《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
2020-09-25 16:49:3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王宇)9月23日,左权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和《晋中市委进一步规范政商交往行为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实施意见》,左权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曹卫锋主持学习,并就推进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意见》是改革开放以来党中央出台的第一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文件,系统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基本经验,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相关负责人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推动构建新型政商关系的相关要求,进一步畅通政商交往渠道,规范政商交往行为,明确政商交往界线,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活力迸发的经济生态,为全县民营经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刻领会贯彻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精神,充分认识民营经济人士是建设左权经济的重要力量,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和“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十字方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全面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要把民营经济人士紧密团结在党委周围,助力左权县民营企业创业创新、高质量发展,为全县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