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赴晋中市部分城建重点工程现场办公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郝向明赴晋中市部分城建重点工程现场办公
2020-09-29 09:50:07    来源:晋中日报

加快施工进度 推进项目建设

9月28日,晋中副市长郝向明率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榆次区政府等部门相关人员赴晋中市部分城建重点工程现场办公。

郝向明一行先后到第四人民医院项目、安宁桥改造项目、经纬南路项目、铁西路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督促加快施工进度。

郝向明要求,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大施工力度,加快施工进度,提高施工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要优化施工环境,做好施工服务,为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土地征迁、地下管网施工等问题,早日完成项目建设。(记者 裴晓敏)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