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晋中市健身花戏(左权花戏健身套路)创编活动成果展示在左权举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迎国庆晋中市健身花戏(左权花戏健身套路)创编活动成果展示在左权举行
2020-09-29 08:03: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浩亮 张文军)9月26日,迎国庆晋中市健身花戏(左权花戏健身套路)创编活动成果展示在左权县举行。

此次活动由晋中市体育局、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左权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县体育运动中心、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左权县26支队伍300余人参加此次成果展示。

活动在《亲圪蛋下河洗衣裳》团体花戏中拉开帷幕。随后,《桃杏迎春》《洗衣裳》等一系列精彩的左权花戏健身套路曲目轮番上演。伴随着优美的民歌旋律,各展演队伍身着靓丽的演出服翩翩起舞,韵律十足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

经过前期观摩、筛选、推介、培训等一系列基础性工作后,创编出26个适合老年人健身的左权花戏健身套路。这些套路既能体现左权花戏的特色,又能达到健身的目的。成果展示活动的举办,旨在推广左权花戏健身套路,为左权花戏套路推出晋中,走向全国促进全民健身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