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举办首届非遗文化旅游创意作品大赛颁奖仪式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举办首届非遗文化旅游创意作品大赛颁奖仪式
2020-10-03 08:26:44    来源:晋中日报

9月30日,晋中市首届非遗文化旅游创意作品大赛颁奖仪式暨优秀作品展开幕式举办。

本次大赛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非遗中心、市图书馆、华信公司承办。大赛自启动以来,来自省内外254家企业、5所高校、177名非遗传承人和美术、文创作者积极报名参赛,共创作参赛实物作品406组2044件,设计稿145幅。经过最终评选,评出了非遗技艺+文创、非遗元素+文创、旅游景区+文创三大类别奖项,同时还评出了优秀设计奖、市场潜力奖、组织奖和优秀组织奖等奖项。据悉,包括获奖作品在内的200余组优秀作品和46组邀请作品将在市图书馆进行展览,展期持续至10月15日。(记者 刘佳烨)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