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路护路“五进”宣传活动在榆次晋华小学举办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人文教育
爱路护路“五进”宣传活动在榆次晋华小学举办
2020-10-06 09:25:07    来源:晋中日报

9月24日,由太原局集团公司太原南工务段、榆次区护路办、榆次站派出所联合开展的爱路护路“五进”宣传活动,在榆次区晋华小学举办。

爱路护路“五进”宣传活动是指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对培育安全文化,筑牢安全防线,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特别是重大事故的发生具有重大意义。

活动中,铁路安全教育专家以通俗易懂的案例向全校师生,生动讲解了铁路交通安全常识。同时,还通过快板表演、发放卡通宣传图册等形式,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

“活动后,我们将督促学生们经过铁路时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过’,同时也会给学生们多讲一些有关爱护铁路方面的知识,加强学生们爱护铁路的意识。” 榆次区晋华小学教师安娜说。(记者 刘佳烨)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