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深入晋中市城区调研环境综合整治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郝向明深入晋中市城区调研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20-10-09 09:30:29    来源:晋中日报

紧盯重点抓整改 着眼细节促提升

10月6日,晋中市副市长郝向明带领市城市管理局、市住建局及榆次区政府相关负责人深入市城区,就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郝向明一行先后来到市城区经西大道、迎宾街、汇通路以及晋能光伏项目、潇河产业园美锦氢能源项目,实地查看道路沿线及项目周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和园林绿化等工作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探讨并提出整改要求。

郝向明指出,要从小处着眼、从细节入手,抓好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持续推进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以“绣花”功夫,全力推动城市面貌品质大提升。要加强问题排查,研究制定针对性强的整改举措,切实解决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重点整治、补齐短板、狠抓实效,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在即将召开的全省开发区2020年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中展示出晋中市高品质的城市形象。(记者郭 娟)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