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调研市城区部分城建重点工程项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郝向明调研市城区部分城建重点工程项目
2020-10-09 09:26:30    来源:晋中日报

抓实安全生产责任 确保工程施工进度

10月2日,晋中市副市长郝向明带领市城市管理局、市住建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交通局、市交警支队、山西路桥第六分公司等相关单位部门以及榆次区政府主要负责人赴市城区部分城建重点工程项目进行调研。

郝向明一行先后来到市城区鸣谦大街、伊甸城、龙城大街区域路网、环城旅游绿道沿线、广安中学、晋中职教港、潇河湿地公园四期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查看工程建设情况,听取各相关单位和施工单位负责人所作的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郝向明强调,各单位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加强对接、通力合作,协调解决好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各重点工程顺利推进。各施工单位要抓实安全生产责任,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记者孟 非)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