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2020秋季围棋段级位赛落幕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2020秋季围棋段级位赛落幕
2020-10-10 10:05:18    来源:晋中日报

线上智能考试 线下规范比赛

10月8日,经过2天激烈的比赛和严格的智能考试,晋中市2020秋季围棋段级位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分九个组别,线上智能考试五个组别,线下比赛四个组别。

为了有序推进市围棋协会年度工作计划,促进晋中市围棋事业健康发展,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有关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文件精神,经山西省围棋协会批准,市围棋协会组织了这次线下围棋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每场比赛人数控制在100人以内。

在线上智能考试中,晋中市有200多名小棋手取得了业余2级至6级证书。线下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共有274名小棋手参加了比赛,经过685盘激烈的比赛,王晨睿获业余2组第一名,刘昊嘉获业余1级组第一名,张浩为、任浦豪并列业余1段组第一名,田佳铖获2段组第一名。另外,共有42名棋手升为1级,33名棋手定为1段,28名棋手升为2段,17名棋手升为3段。(记者 张国栋)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