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医科大学开展“青春告白祖国——爱国歌曲传唱”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人文教育
山西医科大学开展“青春告白祖国——爱国歌曲传唱”活动
2020-10-10 10:07:58    来源:晋中日报

进一步激发广大学子的爱国热情,唱响新时代主旋律,10月6日,山西医科大学校团委和校学生会联合开展了“青春告白祖国——爱国歌曲传唱”活动,向伟大祖国献礼。

活动中,广大学子积极参与设计,精心编排曲目,声情并茂地献唱《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爱国歌曲。动人的旋律、激昂的歌声,表达了学子们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和真挚祝福。传唱活动结束后,师生们齐声高呼:“我爱你山医,我爱你中国!”现场气氛热烈,令人动容。

此次“青春告白祖国——爱国歌曲传唱”活动是山西医科大学第31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国庆系列活动之一,以传唱爱国歌曲的形式充分展示了学子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学子们更加懂得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爱国真情,努力学习、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年力量。(记者 杨星宇)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