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石县2020年金秋菊花展缤纷开幕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灵石县2020年金秋菊花展缤纷开幕
2020-10-10 15:38:5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王芙蓉 张翼晶)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又是品菊、赏菊好时节。国庆中秋“两节”之际,灵石县2020年金秋菊花展在森林公园开幕,由各种菊花组成的造型清香四溢,游客们或拍照留念,或细细端详,一睹秋菊韵味,享受“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惬意心情。

此次森林公园金秋菊花展已经是第二届,此次菊花展总投资368万元,建设工期将近一个月,展区面积62万平方米,三百多个品种、二百多组菊花造型,呈现出一场丰富璀璨的菊花视觉盛宴。

“菊舞盛世、大美灵石”主题以森林公园西大门“菊舞盛世”雕塑为依托,五色草制作的菊花花朵,鲜明体现了此次活动的主题,是菊花展的主景点;“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主题以呈瑞广场上“不负韶华”绿雕为主,火红的太阳、花树、高铁、大雁构成一幅美丽的现代化画卷,展现出焕然一新的灵石城市新面貌;“花开繁盛、满目斑斓”主题以溯源广场上“吉象迎宾”景观为依托,寓意着吉祥如意、幸福美满的新灵石。此外还有菊花小景、幸福通道、盆景艺菊展等供游客观赏。同时举办菊花摄影活动,用相机定格菊花盛放的姿态。

此次菊花展在菊花组景、艺菊摆放和绿雕设计中注重文化与艺术相结合,体现新时代、落实新思想、践行新实践、开创新未来,做足菊花文化、讲好灵石故事,集中展示灵石经济发展、环境治理、生态建设新成就以及城市新形象,为灵石市民提供金秋赏菊好去处,也为国庆、中秋营造热烈、祥和的节日氛围。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