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调研晋中市城建重点工程项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郝向明调研晋中市城建重点工程项目
2020-10-12 09:48:11    来源:晋中日报

严把时间节点 确保工程高质量完工

10月11日,晋中市副市长郝向明带领市城市管理局、市住建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交通局、交警支队、晋中供电公司、山西路桥第六分公司等相关单位部门以及榆次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就市城区部分城建重点工程项目进行调研。

郝向明一行先后来到晋中市城区鸣谦大街、伊甸城、龙城大街区域路网建设项目、环城旅游绿道沿线、广安中学建设项目、山西职教港项目、城市提档升级汇通路项目、修文园区道路提升项目、装配式产业基地项目、潇河湿地公园四期、农谷大道至太榆退水渠道路项目、太榆退水渠生态治理项目等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查看工程建设情况,听取各相关单位和施工单位负责人所作的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郝向明强调,各单位、部门要充分认识各项工程建设在晋中市发展中的基础性作用,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倒排工期、狠抓进度,确保各项工程建设有序推进。要坚持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与建设速度并重的原则,在高质量施工的同时,将精品意识纳入到建设的每一个环节中,确保各项工程高质高效、圆满完工。(记者 孟 非)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