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公交通农博 市民采购收获丰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免费公交通农博 市民采购收获丰
2020-10-12 09:42:43    来源:晋中日报

10月10日12时50分,一辆满载50余名乘客的公交车,准时停靠在太谷区山西省农产品国际交易中心站点,这是由榆次区工人文化宫驶来的免费公交车。为方便广大市民现场感受农博会盛况,晋中瑞达公交公司安排专门车辆和人员,在农博会期间,为市民提供免费服务。

“市城区发车点在榆次区工人文化宫(迎宾广场)。10日,首发时间是中午12时,末班时间是下午2时;11日和12日,首发时间是上午8时,11日末班时间是下午2时,12日末班时间为下午1时。10日和11日,由太谷返回市城区的末班车时间均为下午6时30分,12日为下午6时。平均15分钟一班车。” 晋中瑞达公交公司司机巩亚斌向记者介绍。

“免费公交方便惠民,农博会产品丰富、品质高,这一趟没白来!”市民张红梅激动地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为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为乘客出行营造健康的乘车环境,晋中瑞达公交公司对车身、地板、门窗、扶手拉环、座位、座套等容易接触的部位进行了全方位消毒,同时要求乘车人员上车前佩戴口罩、出示身份证和健康码。来自市城区的郭改兰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二次来逛农博会。此次逛农博会最大的感受是服务周到、细致,能见识到来自全市各地的名优土特产,部分农产品价格还低于市场价,她很开心。还没逛多久,郭改兰和同伴便收获满满。

据了解,晋中瑞达公交公司将安排40余趟公交车服务此次农博会,同时,根据人流量随时增派车辆,保证乘客无滞留。(记者王晶 王菲 冯静宁)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