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建华现场调研嘉源谷国际贸易港项目推进情况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连建华现场调研嘉源谷国际贸易港项目推进情况
2020-10-13 10:21:33    来源:晋中日报

解决难点问题 加快建设进度

10月12日,晋中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连建华现场调研嘉源谷国际贸易港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并召开专题会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提出具体解决措施。

连建华深入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和相关部门所作的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他指出,嘉源谷国际贸易港项目的建设,对促进晋中市现代农产品流通业发展,保障全市人民的“米袋子”“菜篮子”安全稳定供应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特事特办,加班加点,克服一切困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市政府督查室要强化跟踪督查,定期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把安全施工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强化工地安全管理,认真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做到施工与安全两手抓、两手硬;要认真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确保土地征拆工作顺利推进;要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的资金难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记者 杨星宇)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