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中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主体班举行开学典礼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中共晋中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主体班举行开学典礼
2020-10-13 10:08:24    来源:晋中日报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全面提升工作能力

张志刚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10月12日,中共晋中市委党校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张志刚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张志刚围绕“锤炼一流本领能力,当好转型发展中流砥柱”提出要求。他指出,当好转型发展中流砥柱,一要锤炼矢志不渝的政治信仰,重点要恪守“两个维护”的政治忠诚,强化“学思践悟”的政治自觉,坚持“制度自信”的政治定力。二要练就担当重任的过硬本领,重点要练就从政治高度认识问题的本领,掌握从专业维度分析问题的本领,提高从实践角度解决问题的本领。三要展现攻坚克难的担当作为,重点要有事业为上的干劲,只争朝夕的拼劲,改革创新的闯劲。四要筑牢干净干事的行为底线,重点要讲廉洁、慎用权、守规矩、转作风。

张志刚要求,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在培训期间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学习机会,转变角色、认真学习、严守纪律,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为全市转型发展再立新功。(记者 闫春晖)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