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师范学院2020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取得突破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人文教育
太原师范学院2020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取得突破
2020-10-14 17:11:42    来源:晋中日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近日公布2020年评审结果,太原师范学院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0项(地理科学学院3项、生物系2项、物理系2项、管理系1项、数学系1项、化学系1项),获批数量创历史新高。

国家级项目是衡量学校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的重要标志。近年来,太原师范学院紧扣“内涵建设、质量提升”主题,不断完善科研管理激励机制,加大科研奖励支持力度,教师从事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明显增强。学院高度重视国家级项目培育与申报工作,按照“统一部署,提前谋划,齐抓共管”的思路,及早启动下一年度项目预申报工作。特别是在今年疫情防控期间,学院组织邀请校内外专家对申报人员进行“一对一”线上辅导答疑,对申报材料逐一进行形式审查、查漏补缺,压紧压实申报工作各个环节,有效保证了项目申报质量。

据悉,在此之前,太原师范学院还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项目2项。至此,2020年度太原师范学院共获批国家级项目14项。(记者 宋向红)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