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妇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介休市妇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4 08:00:0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罗王琴)10月12日下午,介休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在东城公园,开展“爱党爱国爱介休,振兴崛起我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庄严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声音,表达“忆初心、践使命、勇担当”的信念和决心,誓言有声,践诺有行。

在蓝天白云、风景如画的东城,全体党员一起走过初心之路、党建长廊、廉政长廊、传承广场、初心步道……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介休城的风采,充满了浓浓的家乡情。

在初心馆,大家透过一幅幅照片、一篇篇文字、一件件陈列品,仿佛看到了几十年前硝烟弥漫的战场,直观感受到了革命烈士无畏的精神,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也是一次很好的精神洗礼,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介休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