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建文主持召开晋中“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专家座谈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郭建文主持召开晋中“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专家座谈会
2020-10-15 11:39:40    来源:晋中日报

专家学者建言献策 编制高质量“十四五”规划

10月14日,晋中市副市长郭建文主持召开我市“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专家座谈会。会议邀请省内知名专家学者就晋中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基本思路进行交流研讨,听取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就《晋中市“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专家讨论稿)》作情况说明。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晋中市“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拟定、规划编制,聚焦战略定位、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文旅产业发展、智慧城市建设、数字经济发展、培育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一系列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我市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奠定基础。

会议要求,“十四五”规划编制责任单位要充分吸收采纳各位专家学者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晋中市实际情况,集思广益、汇聚众智,形成全市“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记者 王晶)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