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会见国家开发银行山西分行副行长王龙一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郝向明会见国家开发银行山西分行副行长王龙一行
2020-10-16 09:19:59    来源:晋中日报

强化沟通加强对接 深度参与快速推进

10月15日,晋中副市长郝向明会见国家开发银行山西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龙一行。双方就太原武宿国际机场改扩建项目和昔榆高速项目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榆次区政府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谈中,双方就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王龙介绍了该行的基本情况以及为参与上述项目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

郝向明对国家开发银行山西分行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双方应进一步密切联络,努力克服各种制约因素,共同推进项目建设。他要求,市直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继续加强与项目涉及有关单位的沟通对接,加强双方在城市基础设施和综合交通体系等领域的合作,要深度参与、快速推进,确保项目顺利开展。(记者 刘佳烨)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