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建在榆次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周建在榆次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0-10-18 15:06:04    来源:晋中日报

严守安全底线 强化责任落实

10月16日,晋中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建带队深入榆次区山西金恒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晋中紫金煤业就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周建一行来到山西金恒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监控室、运输车队,认真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安全管理、行业监管、销售流通、安全运输等情况,督导检查生产线安全运行、安全风险防控措施执行等情况。在晋中紫金煤业,周建一行来到监控室、火工库,详细了解煤矿安全生产综合监控系统、火工品管理及使用等情况。

周建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工作,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强化规程培训,切实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依法依规履行安全监管责任,加大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力度,指导帮助企业强化安全管理,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记者 王菲)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