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继堂出席晋中市政协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座谈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王继堂出席晋中市政协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座谈会
2020-10-18 15:07:01    来源:晋中日报

高度重视强化落实 切实维护农民工权益

10月16日,晋中市政协召开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王继堂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司法局、市住建局等市直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介绍了本部门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工作情况。参会人员围绕农民工就医、保险、住房、教育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王继堂指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把人员底数厘清摸准,把存在问题分析透彻,切实把农民工权益保障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坚持多部门联动协调,建立健全权益保障机制,完善农民工服务机构设置,统筹推进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工作。要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人才密集的优势,结合各部门职能职责,从源头上把关系农民工切身利益的问题解决好、落实好,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记者 杨星宇)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