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学员在介休市观摩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晋中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学员在介休市观摩
2020-10-19 10:50:1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晋兰 闫晓箫)10月14日,由晋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岳泰带队的晋中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学员在介休市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介休市离退休干部党建红色基地、东南街道南大街社区、工信局,认真听取了老干部“四就近”工作和工信局党支部工作,还走进党建主题公园初心公园,深刻领会红船精神,悉心品味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大家边走边看,一致赞赏介休市红色教育党建工作形式多样、深入人心,有深度有广度,让人过目不忘,深受教育,老干部“四就近”服务贴心到位,让老干部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

介休市现有离退休干部3767人,其中退休干部3699人、离休干部68人。近年来,介休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狠抓三项建设,着力提升老干部思想政治水平;突出精准服务,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保障;发挥特色优势,凝聚推动改革发展正能量。坚持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三项建设”一体推进,不断健全完善老干部党的建设长效机制。建成离退休干部党建红色基地,用好老年大学主阵地,常态化开展老党员老干部政治教育、红色教育。深入开展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于2017年11月29日成立了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引深“一创双争三整治”行动和“主题党日+”活动,选树工信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农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等示范支部,先后举办“我与共和国一起成长”征文和“不忘初心葆本色、砥砺前行立新功”答题等活动,竞赛答题获奖人数位列晋中第一。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