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政协主席王建林在榆社县调研指导政协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政协主席王建林在榆社县调研指导政协工作
2020-10-20 08:41:1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10月16日,晋中市政协主席王建林深入榆社县,就省委政协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情况和市委政协工作主要任务分工及实施意见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榆社县委书记张英杰、县政协主席柳扣兔,县政协各位副主席参加。

会上,听取了榆社县政协关于省委政协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情况和市委政协工作主要任务分工及实施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县人民政协工作进行了座谈。

王建林对榆社县政协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把认真学习贯彻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政协工作主要任务分工及实施意见作为今年政协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紧扣党政中心工作履职尽责,要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强化履职能力建设,确保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王建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两个文件精神,落实好市政协提出的“四大工程”,同时要在“商”、“凝”、“责”、“联”四个字上下功夫,做到提高站位抓落实,学习提升有高度,服务大局抓落实,提质增效有深度,突出重点抓落实,凝心聚力有广度,练好内功抓落实,强基固本有力度,更好地体现政协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的作用。要进一步在机制上探索创新,打破体制机制的瓶颈,切实解决好“一人一委”问题,解决好基础工作薄弱、人员力量薄弱问题,进一步加强县级政协专委会建设,更好地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迈上新台阶。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