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多举措提前供暖 居民安心过“暖冬”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榆社县多举措提前供暖 居民安心过“暖冬”
2020-10-21 11:19:0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石凯 春赟 姿蓉 梁佳)比秋天第一杯奶茶更热乎的莫过于那一股股提前到来的暖气。随着霜降节气的来临,人们对暖气的期盼也越来越强烈。冬季供暖自然成为广大市民关心的话题。10月20日,记者在榆社县供热公司了解到,榆社多措并举保供热,在往年提前供暖十天的基础上又提前了三天,为广大居民送去温暖。

随着气温渐低,提前供暖给老人带来的好处尤为明显。今年80多岁的居民张改莲对自己家的供暖状况十分满意:“再也不用像以前一样担心降温了。”老人高兴地说。

据了解,10月17日0时,榆社正式开始供热,让市民在凉意还没有“入侵”时就第一时间感受到温暖。延期供热期间,榆社供热公司将根据室外昼夜气温变化,适时做好换热站的精细化调节,及时反馈供热效果,确保供热安全平稳运行。此外,对于用户反映的用热问题将快速响应,及时解决,确保用户居家温暖舒适。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