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工商联四届二次执委会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工商联四届二次执委会召开
2020-10-22 08:31:09    来源:晋中日报

注重发挥工商联作用 促进民营经济快速发展

鹿建平出席并讲话

10月21日,晋中市工商联四届二次执委会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鹿建平出席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市工商联各项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增补了部分常委、执委;审议通过《晋中市工商联(总商会)四届二次执委会工作报告决议》。

鹿建平强调,做大做强民营企业,要把握发展大势,坚定发展信心,重点要把准方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把准政策,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部署;把准大局,准确理解市委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战略部署。要树立转型理念,争当蹚路先锋,努力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上争当蹚路先锋、在乡村全面振兴上争当蹚路先锋、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上争当蹚路先锋、在投身生态文明建设上争当蹚路先锋。要弘扬晋商精神,擦亮企业品牌,做到诚实守信、开拓进取、和衷共济、务实经营、经世济民。要积极履职尽责,发挥桥梁作用,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创新服务载体、持续教育引导、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晋中高质量转型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闫春晖)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