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榆社县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0-10-22 09:12:0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裴晓宇 李雅静)为推动榆社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推进,10月19日,榆社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就榆社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张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继续保持攻坚态势,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确保交好总账、取得全胜。县领导高杰、王卫东、张跃清、辛磊、张国华、刘建红、吴小俊出席会议。各乡镇党政班子负责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脱贫攻坚市际交叉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分别就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张英杰指出,脱贫攻坚已到了最后的关键时刻。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细化要求、严格对标、查漏补缺、逐项检点,不折不扣抓落实。要全员上手、全力准备、全身心投入,坚定干事创业的信心,确保取得优异成绩。要注重与上级部门对接,强化督导制度,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打好决胜脱贫攻坚最后一仗。

张英杰强调,农村两委主干“一肩挑”是大势所趋,要深刻认识推行农村两委主干“一肩挑”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党的领导,坚守底线、实事求是,分头抓落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还研究了扶贫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了农村两委主干“一肩挑”工作。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