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农村“领头雁”及第一书记培训班学员深入基层观摩学习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榆社县农村“领头雁”及第一书记培训班学员深入基层观摩学习
2020-10-23 16:59:2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春赟)近日,榆社县农村“领头雁”及第一书记培训班学员200余人,先后深入社城村、林头村、河峪乡圪坨惨案遗址(三块石)、北寨乡第一届马铃薯文化节现场,观摩学习推进乡村振兴和“五地一产”入市改革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在随后进行的全县农村“领头雁”及第一书记培训班结业仪式上,三位学员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他们说培训感受,谈学习心得,并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榆社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强调,要持之以恒强本领,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成为一名优秀的农村“领头雁”。要心无旁骛干工作,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清晰的工作思路、强烈的责任担当、严实的纪律作风。要以学促干争先进,进一步明确责任,抓好落实,认真查找本村工作中存在的弱项,补齐工作短板,提高工作质量,达到“后进变先进、先进更先进”的目标。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