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举办“决胜小康、奋斗有我”职工演讲比赛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举办“决胜小康、奋斗有我”职工演讲比赛
2020-10-23 09:36:26    来源:晋中日报

为展示脱贫攻坚成就,营造决胜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10月21日,晋中市总工会举办“时代新人说——决胜小康、奋斗有我,晋中职工在行动”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聚焦晋中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行动,讲好晋中故事、工会故事、职工故事,充分展现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为晋中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汇聚强大精神动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5支代表队的32名选手参加,参赛选手通过鲜活的事例、典型的事迹,用优美激扬的文字和饱含深情的语言,生动再现了扶贫干部用心帮扶的动人画面,展现了贫困群众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诠释了新时代扶贫人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记者 王志敏)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