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召开养犬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召开养犬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10-23 09:29:50    来源:晋中日报

加强组织领导 推进文明养犬

周建出席并讲话

10月22日,晋中市召开养犬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就《晋中市养犬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贯彻实施进行安排部署。晋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晋中市养犬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相关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条例》实施过程中的问题展开交流讨论,进一步推动全市养犬管理工作稳步开展。

周建强调,要充分认识《条例》贯彻实施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构建依法共建共治共享的养犬管理工作格局;要把握重点,强化措施,加强流浪犬搜捕收容工作,做好各成员单位的信息公示,督导各县(区、市)收容留检场所建设,规范市城区“狗市”管理,推动大型犬只管理工作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组织领导,齐抓共管推进,确保《条例》取得良好成效,为推进平安晋中、法治晋中、文明晋中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张文彦)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