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带队调研晋中市城区城建重点工程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郝向明带队调研晋中市城区城建重点工程
2020-10-23 09:11:58    来源:晋中日报

紧盯时间节点 严把工程质量

10月22日,晋中市副市长郝向明带队调研市城区城建重点工程,市住建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城市管理局、市交警支队、市交通局、晋中供电公司、山西路桥第六分公司等相关单位部门以及榆次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

郝向明一行先后来到市城区鸣谦大街、伊甸城、龙城大街区域路网、龙城大街区域水系综合治理、山西职教港、山大附中晋中学校、城市提档升级汇通路、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晋中)园区、修文园区道路提升、环城旅游绿道项目小西沟段及白龙河谷项目点、潇河流域综合治理、淳湖生态修复治理、淳湖路及三支退综合改造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听取各相关单位和施工单位负责人所作的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郝向明强调,各单位部门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要严把工程质量,将安全意识纳入施工建设的每个环节,在安全施工的同时保证工程质量;要认真做好道路沿线绿化工作,打造魅力城市,提升群众幸福感。(记者 崔斌)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