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山西省拳击冠军赛在榆社开赛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2020年山西省拳击冠军赛在榆社开赛
2020-10-27 17:56:2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新雨 姿蓉 子航)10月24日晚,由省体育局主办,省重竞技运动中心、省全民健身中心、晋中市体育局、榆社县人民政府承办,榆社县体育运动中心、晋中市博击运动协会、市拳击协会协办的2020年山西省拳击冠军赛在榆社文体活动中心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为期4天,从10月24日晚开始至10月28日结束。比赛期间,来自全省各市体校的120余名运动员将进行男女20个级别的激烈比拼。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凭借顽强的意志和精湛的技术,出拳准确有力,动作灵活迅猛,充分展示了自身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竞技水平。

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榆社县政府高度重视,先后召开赛事协调会和竞委会会议,对赛事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比赛的举办,对促进榆社体育旅游的融合发展和建设体育榆社、健康榆社、幸福榆社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鑫敏 摄)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