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领导走访慰问百岁老人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榆社县领导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2020-10-27 18:36:2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常新雨)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近日,“重阳节”之际,榆社县副县长田志银看望慰问了部分百岁老人,并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祝福。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百岁老人张旺则家里,田志银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生活、身体近况等。田志银紧握着老人的双手,一再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并叮嘱其家人要细心照顾好老人,时刻关心老人,共享天伦之乐。随后还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田志银表示,老人是社会的财富,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能以此次走访慰问“百岁老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营造社会各界和老人家属共同关心、照顾好老年人的社会氛围,真正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