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泓达集团董事长师立亮深入榆社阜榆项目调研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山东泓达集团董事长师立亮深入榆社阜榆项目调研
2020-10-28 10:13:2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石凯 卉雅)10月24日,山东泓达集团董事长师立亮深入榆社阜榆项目调研,榆社县委书记张英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卫东,榆社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贾旭峰、马骏陪同。

在阜榆项目建设工地,师立亮实地深入项目各平台,对照项目规划图,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就加快推进阜榆精细化学品新材料项目同榆社领导进行沟通交流。

师立亮表示,泓达集团必将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将项目按照国际一流企业标准设计、建设,严格项目办理流程和建设规范,打造榆社县一流企业品牌,建成国内优质精细化学品产业基地。

张英杰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强同山东泓达集团的沟通交流,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明确目标任务,形成工作合力,科学安排、统筹推进,确保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