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万顺保洁管理有限公司举办庆祝“环卫工人节”表彰大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榆社万顺保洁管理有限公司举办庆祝“环卫工人节”表彰大会
2020-10-28 09:13:2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春赟)10月26日是环卫工人节,榆社万顺保洁管理有限公司举办庆祝“环卫工人节”暨表彰大会,对环卫工作突出的个人进行表彰。26名环卫工人被授予了“优秀环卫工人”“环卫之星”“最美环卫工人”等荣誉称号。榆社县副县长田志银及县住建局、县市政服务中心、县环卫所等负责人参加表彰大会。

会上,田志银表示,环卫工作是城市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环卫工人就是城市环境卫生管理的主力军。他们用辛勤工作赢得了社会尊重与赞扬。随着城市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环卫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广大环卫工作者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环卫精神,同时呼吁社会各界鼎力支持环卫事业,全县市民要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助力营造全县干净整洁的环境氛围,共同展现榆社环卫事业的新变化、新面貌。

随后,田志银对榆社县万顺保洁管理有限公司、永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洁成保洁服务有限公司等七家公司就道路卫生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积极改进工作,为城区环境改善作出新贡献,并分别为七家公司发放了慰问金。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