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乃明主持召开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尹乃明主持召开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2020-11-02 09:11:17    来源:晋中日报

聚焦“三农”工作重点 坚定信心争创一流

10月30日,晋中市委副书记、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尹乃明主持召开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对全市前三季度农业增加值、农业固定资产投资、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三项主要农业指标进行分析研判,谋划安排下一步工作任务,坚定信心争创一流。

会议通报了晋中市前三季度农业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市统计局、市审批服务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对完成全年农业目标任务提出针对性措施及建议。

尹乃明指出,前三季度晋中市农业主要指标不容乐观,通过分析研判,要准确找出目前农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困难,深挖根源,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进而推动农业农村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晋中市农业主要指标走在全省前列。

尹乃明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之年,抓紧抓实农业农村工作尤为重要。一是注重协同配合,要建立健全组织协调机制,积极沟通,统筹做好农业农村各项工作。要加强政策业务指导,在依法统计的前提下,合理入统、精准入统,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二是强化工作重点,要补齐短板不足,切中任务点位,加强与省内兄弟地市的交流学习,优化措施,克服困难,狠抓落实,推动工作取得成效;三是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协调配合、联动发力,坚持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不动摇,坚定信心、竭尽全力、应统尽统,既要完成任务,更要走在前列,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完成情况与晋中市农业发展的积极态势相适应。(记者 杨星宇)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