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新增对34个产品237个指标的检验检测能力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新增对34个产品237个指标的检验检测能力
2020-11-03 09:30:41    来源:晋中日报

日前,晋中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新申请的化妆品、医疗器械、石油、化工、机电、电器、建材等领域的扩项资质通过了省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组的认定,现场通过了七类34个产品237个参数。这意味着我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在质量管理体系健全,人员、仪器设备、设施环境等满足检验检测工作需要的基础上,将新增对34个产品涉及237个指标的检验检测能力。

据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负责人介绍,今年,该中心以“项目建设年”为抓手,已顺利通过医用外科口罩项目,在医疗器械领域有了“零”的突破。同时,年底前将申报完成一大批食品领域项目参数,将大大提高我市检测覆盖率,提升检测技术水平,对全市产业改造创新、产业升级起到助推作用。(记者雷 昊)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