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摄影爱好者汇聚毛家沟村集体采风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昔阳摄影爱好者汇聚毛家沟村集体采风
2020-11-04 09:18:2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10月24日,昔阳县文联、县摄影协会20多人到昔阳县乐平镇毛家沟村开展摄影采风活动,让这个传统历史文化村落更加熠熠生辉。

活动中,村委会主任向各位摄影大咖和摄影爱好者介绍了毛家沟村的历史,村内古桥、古庙、古阁、古官房、古祠堂、古戏台、古民居、古街道、满山红叶等一应俱全,是一个建制非常完整的古村。大家手持长枪短炮,纷纷用镜头记录和定格毛家沟村的美丽瞬间。

近年来,毛家沟村两委提出了“守住绿水青山、留住最美乡愁”的旅游口号,按照“山水生态户外休闲、民俗古村历史观光、现代农业采摘体验、传统农耕研学交流”的旅游开发思路,分阶段对毛家沟旅游项目进行开发。下一步,村两委将继续加快建设步伐,让毛家沟村更加兴旺,让村民更加富裕,真正实现乡村振兴。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