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
2020-11-16 16:11:06    来源:晋中日报

持续聚焦关键领域 加强提案办理成效

连建华出席会议

11月13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就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提案《关于加强我市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的建议》《关于加强我市社区工作的几点建议》《关于建立物业管理监督机制促进物业管理规范化、制度化的建议》的落实情况进行督办。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连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卫健委、市住建局、市民政局对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通报。与会市政协委员围绕提案办理提出了意见建议。

连建华强调,市卫健委要高度重视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将其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要持续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组织体系、技术支撑、人才队伍、硬件配备、宣传教育、行为习惯等方面下功夫,特别要补齐基层公共卫生短板,凝聚全社会工作合力,促进我市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不断完善。市住建局、市民政局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确保按期高质量办理,做到件件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推动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李文娟)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