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转设为晋中信息学院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人文教育
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转设为晋中信息学院
2020-11-18 09:57:30    来源:晋中日报

教育部公示21所新的本科院校

11月11日,教育部发布《关于拟同意设置本科高等学校的公示》。全国有21所独立学院将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本科学校。晋中市市域内有一所高校入列,即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转设为晋中信息学院(办学性质为民办)。

公示指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设置暂行条例》《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和《关于加快推进独立学院转设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经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考察和评议,并经教育部党组会审议,拟同意21所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本科院校。这次公示的21所高校中,我省有两所。除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转设为晋中信息学院外,山西大学商务学院将转设为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办学性质为公办)。(记者 宋向红)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