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开展2020年度青年文明号集体负责人培训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开展2020年度青年文明号集体负责人培训
2020-11-18 09:39:13    来源:晋中日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共青团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保证和增强共青团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推动“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广泛、深入、生动、持续开展,日前,共青团晋中市委、市青年文明号组委会在灵石县对2020年度晋中市青年文明号集体负责人进行为期两天的培训。来自各县(区、市)团委、市直团工委和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团工委青年文明号工作负责人、市青年文明号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省、市级青年文明号集体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特邀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职业发展处的黄文宝围绕青年文明号的历史沿革、各行业青年文明号开展情况以及青年文明号工作优化调整等,多角度、多形式进行讲解,为各青年文明号集体开展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组织参训学员前往“市级青年文明号集体”王家大院和灵石长城盛世电子产业园观摩学习;共青团灵石县委、国网榆社县供电公司、晋中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还通过经验分享、现场展示等方式,交流了青年文明号创建经验,展示了集体成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的风采。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对青年文明号相关工作的认识,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岗位职责,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创建活动,推进晋中市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持续深入发展。(记者 冯静宁)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