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灵石县举办“工美艺人进校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0-11-19 08:18:1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程志远 张卉) 近日,灵石县举办“工美艺人进校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邀请本土工艺美术大师走进灵石职中,为师生们送去剪纸、珠编、刺绣、陶艺等工艺美术技艺。

活动现场,工艺美术老师进行现场授课,学生们看得认真、学得仔细,学习氛围浓厚,活动不仅让学生们近距离感受到工艺美术的魅力,给他们带来一场工艺美术盛宴,也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长期以来,灵石职中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以高质量的升学和就业为抓手,突出二课堂活动和德育教育,致力于培养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通过举办多种形式的课外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本次“工美艺人进校园”就是学校正在开展的“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

灵石职中经贸系支部书记、副校长顾怀晶表示:“学校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学校的办学理念是‘人人成长 个个成才’。这次举办工艺美术大师进校园活动,就是为了给学生展示工艺美术的魅力,为每个孩子的成长搭建更多的平台。”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