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利军主持召开晋中市纪委监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丁利军主持召开晋中市纪委监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0-11-19 16:04:37    来源:晋中日报

强化理论学习 推动工作落实

11月18日上午,晋中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丁利军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面准确认识当前形势 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等内容。

丁利军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意义,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用党中央最新决策部署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抓紧盘点2020年的各项工作,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打好年底收官之战;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思想、责任、防控、预案坚决不放松,不断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深入细致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记者 王菲)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