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政府举办“优化住宅小区停车进位进库工作”新闻发布会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记者宋岳廷)“原价138000的车位,现价98000出售,让利4万。还可以分期付款,不增加业主负担。”

“买我们的车位,将免去10年的物业费,优惠力度3万左右。”

“我行为准备购买车位的借款人提供单笔贷款金额最高30万元,每人最多可申请2笔,且流程简单。”

这是晋城市部分房产企业及金融机构在“优化住宅小区停车进位进库工作”新闻发布会中答记者问。

11月19日,晋城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全市智慧停车进展情况和优化住宅小区停车进位进库工作进行了发布解读,现场部分房产企业及金融机构纷纷推出“租售并举”优惠政策及“车位贷”特色产品。

今年以来,为规范市区道路停车秩序,优化住宅小区停车进位进库措施,晋城市智慧停车工作领导小组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房产开发企业“让”,金融企业“贷”,国投智慧停车“建”的工作思路,强化系统思维、注重多元共治、坚持精细管理、下足绣花功夫,大力推进停车进位进库工作开展。

截至目前,该市已有105处小区释放出停车资源,累计释放闲置地库车位14997个;95个机关、企事业单位对外开放内部停车位2967个;新增停车场15处,共增加停车位1396个;完成绿苑小区和太岳街两座智能停车楼建设,技改完成白马寺游乐园、西角楼、文博路、天泽集团4处智慧停车场建设。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