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委办公室召开机关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动员大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委办公室召开机关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动员大会
2020-11-20 09:26:30    来源:晋中日报

提高政治站位 严明工作纪律 带头改进作风

11月19日上午,晋中市委办公室召开机关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动员大会。通报省委第七巡视组对晋中市有关部门工作纪律检查情况,传达晋中市委书记赵建平重要批示精神,就市委办公室机关扎实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是市委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市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当前一项十分紧迫的重要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要求和市纪委部署上来,确保纪律作风集中整顿走在最前、取得实效,为全市各级各部门严肃纪律、转变作风树立标杆、当好表率。

会议强调,机关各科室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在思想上切实“严”起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在行动上马上“改”起来;要建立长效机制,在制度上全面“立”起来;要加强监督检查,在措施上确实“硬”起来;要抓实“两个创建”,在形象上真正“树”起来,切实以纪律作风建设的新成效促进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为服务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蹚新路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真正把市委办公室建设成为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记者 王晶)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