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政府办公室召开机关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动员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政府办公室召开机关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动员会
2020-11-20 09:23:31    来源:晋中日报

提高责任意识 严明纪律作风

11月19日,晋中市政府办公室召开机关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动员会,通报省委第七巡视组对晋中市有关部门工作纪律检查情况,传达晋中市委书记赵建平重要批示精神和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的通知》,对市政府办公室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不能一般化认识,要做明白人。要清醒认识开展集中整顿的重要性,严守工作纪律,强化作风建设。要对照查摆,不能简单化整改,要做规矩人。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照整顿内容,查摆问题,制定措施,压实责任。要加强监管,不能形式化落实,要做老实人。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支持好派驻纪检组工作,从严从实筑牢防线,切实以良好的纪律和过硬的作风,推进“五型机关”建设,提升“三服务”水平,保障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记者 李文娟)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