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带队调研环城旅游绿道建设情况时强调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郝向明带队调研环城旅游绿道建设情况时强调
2020-11-20 09:19:09    来源:晋中日报

完善沿线绿化设计 加快景观绿植栽种

11月19日,晋中市副市长郝向明带队调研环城旅游绿道建设情况,市交通局、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等相关单位及榆次区政府负责人参加。

郝向明一行先后来到环城旅游绿道小西沟段、白龙河谷段,实地查看道路沿线绿化情况,并就景观绿化设计、绿植栽种等进行安排部署。

郝向明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本着美观宜游的要求,进一步完善优化沿线绿化设计,合理布局绿化重点,科学配置栽植密度,达到高低错落、疏密有致、色彩丰富、层次分明的立体景观效果;要切实加强绿道的安全和环保管理,在保障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强化施工现场管理,尽最大可能减少施工扬尘对大气环境的不良影响,切实做到安全施工、环保施工;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开发利用好绿道沿线周边现有的水系、自然和人文景观,使人和周边景观良性互动,确保把绿道建设成为有利群众出行、方便市民观光的亮丽风景线。(记者 裴晓敏)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