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举办新型冠状病毒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举办新型冠状病毒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2020-11-20 09:17:03    来源:晋中日报

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辛琰出席

11月19日,晋中市举办新型冠状病毒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副市长辛琰出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各县(区、市)疫情防控分管负责人等参加演练。

活动现场,应急演练现场总指挥报告了演练准备情况。晋中市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参演人员从应急响应、居民动员、采样组织、秩序维持、场地消杀等环节进行了实战演练,受到了专家组的一致肯定。

当前,晋中市疫情防控成果不断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有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条件。但秋冬季疫情仍然面临高发风险,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控任务十分艰巨。开展此次应急演练的目的,就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持续加力,通过演练细化工作流程、规范技术操作,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记者 刘佳烨)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